醫院值班一半拍影片 3名女護士「在手術室跳舞」爆紅被開除

醫院值班一半拍影片 3名女護士「在手術室跳舞」爆紅被開除。(圖/翻攝自X)

▲女護士在手術室跳舞。(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3名女護士因為在手術室中拍攝跳舞影片引發軒然大波,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3人因為違反醫院規定被開除。

事件5日生在賴普爾市(Raipur)當地醫院Dau Kalyan Singh PG Institute and Research Centre,約15秒影片中可看到,3名穿著綠色手術服的女護士,在急診室裡面開心跳舞,手上還拿著手術室相關儀器,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

當地媒體報導,影片中的3名女護士為達薩爾(Tripti Dasar)、薩胡(Pushpa Sahu)和庫馬里(Tej Kumari),3人在燒傷與整形外科值班時,在沒有特別消毒的情況下,擅自跑進手術室拍攝影片,而且當他們遭到其他護士阻止時,還對該護士做出不當行為。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批評聲浪,並且有人對醫院提出投訴,導致院方23日正式開除了3名護士。醫院表示,3名護士在手術室拍照與拍攝影片的行為已經違反醫院規定,所以他們接到投訴後,很快便決定將3人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