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驚見腐爛人頭 槍殺後斬首「遺體有龍紋身」疑華人黑幫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菲律賓甲美地省26日一群未成年人在溪邊釣魚,意外發現一顆高度腐爛的人頭,經調查後,懷疑這是2月17日一具無頭男屍的頭顱,推測死者是被槍殺後遭斬首,遺體上有龍紋身。當地警方懷疑,死者是1月失蹤的網路賭博公司外籍高層;另有外媒指出,死者可能具有華人黑幫背景。

菲律賓媒體GMA Network、馬尼拉時報等報導,這顆人頭發現的地點位在甲美地省加莫納(Carmona),由於高度腐爛,臉部幾乎無法辨識,頭部有槍傷,已送往殯儀館進行驗屍。

警方認為,這顆頭顱很有可能屬於2月17日發現的無頭男屍,因為在找到的人頭上,有5塊在身體脊椎部位缺失的骨頭,頭骨是被口徑不明子彈射中,推測死者被槍殺後才遭到斬首。

加莫納警方目前懷疑死者是1月在馬卡蒂(Makati)失蹤的網路賭博公司外籍高層,這將是追查犯罪嫌疑人的關鍵,星島日報指出,死者可能擁有華人黑幫背景。當地警方已與菲律賓總統反組織犯罪委員會合作,調閱監視器畫面、記錄有關人員陳述來進行追查。

▼警方在遺體身上發現龍紋身。(圖/翻攝自GMA Network)

▲▼             。(圖/翻攝自GMA Netwo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