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任女友「都被飲料店老闆追走」 男揭血淚史:原來是選妃手段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發文求問,有位50歲朋友去年離婚,眼看小孩都長大了,資產也算雄厚,目前打算開間小店,找個年輕妹妹來上班,有意藉此發展關係,「不知此方案是否可行?」沒想到,話題掀起熱烈回響,還有苦主現身說法,表示自己有兩任女友,都是被中年的飲料店老闆追走的。

PTT一篇「50歲男要怎樣娶到25歲女生?」的PO文,引起一陣討論,就有網友直言,推薦在學區附近開飲料店,「不要不信!我有兩任女朋友就是被飲料店老闆追走的,剛查了一下,開一間麻古、得正、可不可這種有點潮潮的飲料店,差不多400萬左右,賺不賺錢一回事,你就當作是在投資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透露,「那時追走我女朋友的也是個4、50歲的老頭,我女朋友才18歲,常常被帶去吃陶X屋,5百塊的餐點在那個時候,我根本就消費不起,沒多久女朋友就跟老闆在一塊了。」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起先,原PO並不知道是飲料店老闆的介入,才導致他和女友分手,「後來跟那間飲料店早班的夜校生交往,不到半年,前女友跑來跟我說,我現任女友搶他男朋友,這才得知飲料店老闆同時跟她們兩人交往,一開始還覺得奇怪,怎麼兩個人都做店長,一個早班、一個晚班,而且還都加薪,原來是飲料店老闆選妃的手段。」

對此,鄉民紛紛回應,「兩頂綠帽的經驗,不簡單,給推」、「那我退休也要來開飲料店,感謝分享」、「我已經在談加盟了」、「兩頂綠帽的經驗,太硬派了...給推」、「感謝分享,我要去研究加盟了」、「幫QQ」、「我是信了拍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