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在泰國遭爆頭槍殺!死者身分曝光 44歲男在台犯2罪嫌逃亡

記者張寧倢/編譯

泰國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廢棄商店25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部留有彈孔,手臂上還有一個繁體的「羅」字刺青。泰國當局調查確認,死者是44歲的台灣人石茂強(Shih Mou Chiang),因強盜與持有槍械在台被發布通緝,逃亡泰國。據報導,警方還找到半公斤重的毒品K他命。

▲▼泰國曼谷驚傳台人遭開槍爆頭身亡,死者身分確認為一名44歲台灣男子Shih Mou Chiang。(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泰國曼谷驚傳台人遭開槍爆頭身亡,死者身分確認為一名44歲台灣男子石茂強(Shih Mou Chiang)。(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根據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死者遺體25日在蘇凡納布機場附近一幢雜草叢生的廢棄平房被人發現,機場警局接獲報案後前往調查,在商店門口發現一雙黑色布手套,入口與屋內都有血跡,研判行凶者可能曾將遺體拖入屋內試圖掩蔽犯行。

▲死者身上有「羅」字刺青,臉滿是血跡。(圖/翻攝臉書/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報導稱,遺體頭部有2處槍傷,左右各有一處,發現時至少已死亡5個小時。泰國北欖府警察局長下令加速釐清凶手與死者身分後,相關部門調查確認,死者是一名44歲台灣男子石茂強(Shih Mou Chiang),曾因為強盜與持有槍械的指控在台灣被發布通緝,隨後逃離台灣並藏匿於泰國,直至身亡。

▲▼泰國曼谷驚傳台人遭開槍爆頭身亡,死者身分確認為一名44歲台灣男子Shih Mou Chiang。(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泰媒指出,台灣死者左右手都戴著金戒指。(圖/翻攝自Khaosod English)

報導補充,死者身上有各種顏色的多處刺青,身穿黑色圓領上衣,上頭寫有「ASPA」字樣,右手小指上戴著一枚銀紋金戒指,左手中指上也戴著一枚金戒指,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只有3181泰銖現金。此外,警方在另一處可能的犯罪現場查獲了一包重量約半公斤、用白色塑膠袋包裝的愷他命(K他命),已作為證據扣押,以利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