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一定會打拉法 總理:數周內可獲完全勝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戰事進入第6周後,陷入「腹背受敵」的窘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表示,對加薩走廊南部的拉法採取軍事行動將會讓以色列於數週內對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取得「完全勝利」。

法新社報導,根據具國營色彩的埃及媒體報導,針對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停火的談判已經在卡達首都杜哈重新啟動,但是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表示,任何協議都阻擋不了以色列對拉法(Rafah)採取攻勢。

他告訴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如果達成(停火)協議,就會有所延宕,但是那(指對拉法的軍事行動)將會發生…如果沒有協議,我們無論如何都會這麼做。必須得做,因為我們目標取得完全勝利,而完全勝利近在咫尺,不是幾個月後,而是幾週後,一旦我們展開軍事行動。」

以色列代表團23日在法國巴黎就新一輪停火,以及交換被哈瑪斯(Hamas)挾持人質和遭以色列監禁巴勒斯坦犯人等議題進行會商。

哈瑪斯代表也參與的這項談判已在杜哈重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