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禮上喝醉!緊擁伴娘深情熱吻 新郎氣炸離婚:舌頭都伸到喉嚨了

▲▼新郎新娘吵架。(圖/CFP)

▲國外一名新郎因為新娘酒後與伴娘熱吻而決定離婚。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國外一名男子抱怨,他的新婚妻子在婚禮喝醉後,竟與伴娘激烈舌吻,氣得這名男子當場離席,甚至還取消了蜜月旅行,並考慮離婚。

據《鏡報》報導,這名心碎的男子最近在Reddit發文,表示24歲的妻子莎拉(Sarah)非常喜歡喝酒,雖然她每周只會喝一次酒,但卻總是在喝醉後隨意與其他女性親熱,讓男子感覺自己被戴了綠帽,難以接受。

為了解決莎拉的飲酒問題,男子與她一起去做了心理諮詢,「她當時非常清楚這件事對我的傷害有多嚴重,而我也告訴她,無論我在不在場,這種情況都是不允許再發生的」。在莎拉承諾改過後,2人決定結婚。

男子表示,婚禮當天的一切都十分完美,直到莎拉喝醉後,要求男子替她拿一雙舒適的鞋子。豈料,男子返回時,居然發現妻子正在舞池中央與伴娘布魯克(Brooke)熱吻,「我當時氣瘋了,布魯克的舌頭都已經伸進她喉嚨了」,於是男子憤怒地衝上前斥責妻子,並當場離去。

男子進一步指出,他目前已經取消了蜜月旅行的機票和飯店,並正考慮離婚,而莎拉也從乞求原諒,到哭泣謾罵,更痛斥丈夫為了一點小事就要毀掉2人關係,讓她在婚禮上丟臉,「她傷害了我,但她顯然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現在我很糾結,我的決定到底是對的嗎?」

男子的文章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許多人都認為男子的反應合情合理,支持他與妻子離婚,「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你要知道她的不忠行為可能不僅限於婚禮當天」、「她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即使你們不離婚,情況也不會改變」、「相對於婚姻,她看起來更需要專業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