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慘遭泰國屁孩「打到昏迷住院」 竟只因為長太帥!

▲▼醫院,住院,病床,病患,患者,醫師,護理師,護士,病房。(圖/CFP)

▲泰國一名15歲少年因為「長太帥」被小混混打到住院。(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泰國烏隆府(Udon)發生離譜事件,15歲少年穆永(Mooyong)與友人外出時,在路上被另一群素不相識的青少年圍毆,傷勢嚴重到昏迷住院,而一切竟只是因為「他長得太帥」,讓對方很嫉妒。

Thaiger報導,穆永11日晚間被送至萬隆王儲醫院(Bandung Crown Prince Hospital),陷入昏迷整整2天,在甦醒後才於14日受訪,向第3電視台講述事發經過。

穆永回憶,他與另外4個朋友騎車要去剪頭髮,途中被另外4名青少年攔下挑釁「要不要來打一架」,無奈詢問為什麼火氣這麼大,對方卻聲稱是因為嫉妒「你長得很帥」。

穆永表示,那群青少年揮舞著2把槍,讓一行人根本無法反擊。在爭執期間,他的脖子突然遭16歲的巴斯(Bas)重擊,當場失去意識。幸好,同行友人見狀,立刻把穆永抬上車,緊急奔向醫院,但也因為太過著急,讓他沿路拖著腳而多了腿傷。

當地居民表示,犯案少年年齡約12至16歲,來自隔壁沙功那空府(Sakon Nakhon)的多個地區,上月疑似槍殺了另一名受害者,但迄今沒有逮捕任何嫌疑犯,該案件也沒有任何進展。

當地社區領袖詹克奧(Boonhome Jankhiao)認為,這群少年可能是在模仿沙繳府(Sa Kaeo)另一起婦女遭少年謀殺的案件。他認為,對於少年犯從輕處罰,可能會鼓勵他們犯罪。但目前為止,當地警方及政府尚未針對穆永案作出官方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