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模大方公開「整形前後對比」! 自爆:下巴都是假的

▲▼24歲女模大方公開「整形前後對比」! 自爆:下巴都是假的。(圖/anna_paull)

▲安娜大方承認,自己經常進廠維修。(圖/anna_paul,下同l)

記者王佩翊/編譯

澳洲24歲女模安娜保羅(Anna Paul)在Instagram擁有243萬名粉絲追蹤,而高人氣的她日前卻突然公開整形術前術後的對比照,她直言,自己每個月都會進場維修一次。安娜希望粉絲不要對外表過於自卑,因為拿網路上打過針的「假臉」與自身天然的真臉做比較並不公平。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擁有超高人氣的女模特兒安娜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各種美照,然而她日前卻突然在自己的Instagram公開多張整形前後對比照,其中更包含整形醫師在替她下巴注射的手術照。她強調,自己漂亮的臉蛋並非百分之百來自父母的基因,她的原生臉孔也沒有完美的下巴,全是靠定期進廠維修換來的。

▲▼24歲女模大方公開「整形前後對比」! 自爆:下巴都是假的。(圖/anna_paull)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安娜微笑著對鏡子自拍,並露出多個角度的下巴顎線。她在同篇貼文也發布了一張整形手術照,只見一名戴藍色手套的醫師用筆在她的下巴標記,準備打針填充。

安娜寫道,「我每隔幾個月就會做一次下巴填充,完成後的臉跟我的原生臉型毫不相同,我天生就沒有下巴和漂亮的下顎線。所以我想提醒大家不要對自己的外表太過苛刻,也不要拿自己和網路上的人比較,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網路上的人背後做了多少東西。不要拿你的真臉和別人注射過的臉進行比較,這不公平。」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大讚安娜誠實且價值觀正確,並願意適時疏導粉絲。網友表示,「謝謝妳的分享,安娜!我也常常因為下巴不漂亮覺得很困擾,雖然我努力不去比較,但這真的很難」、「我很喜歡妳說的,說得真好,不要比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