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網美手術恢復童貞! 滿足富商男友「破處」慾望 

▲▼TikTok上擁有超過320萬粉絲的巴西網紅姬妮醬(Kine-Chan)。(圖/翻攝自IG/kinechan2.0)

▲姬妮醬決定接受手術「恢復童貞」。(圖/翻攝自IG/kinechan2.0)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巴西網紅姬妮醬(Kine-Chan)時常在社群po出火辣Cosplay造型,在TikTok上擁有超過320萬粉絲,而她為了滿足正在交往富商男友特殊慾望,決定接受手術「恢復童貞」,雖然姬妮醬的男朋友明知她非處女,卻還是希望她能透過手術重建處女膜,實現自己成為她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的幻想。

▲▼巴西21歲網美「姬妮醬」(Kine-chan)。(圖/翻攝自IG/kinechan2.0)

▲姬妮醬在TikTok上擁有超過320萬粉絲。(圖/翻攝自IG/kinechan2.0)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的報導,姬妮醬的男朋友明知她非處女,卻仍對她提出一個特殊的要求,希望姬妮醬透過手術重建處女膜,在心理上實現自己是姬妮醬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對於男友的這項要求,姬妮醬選擇接受,並表示「我認為這是鞏固雙方關係的好機會,也為我們帶來很多樂趣。」

▲▼巴西21歲網美「姬妮醬」(Kine-chan)。(圖/翻攝自IG/kinechan2.0)

目前,姬妮醬正全力以赴地準備手術,一方面確保自身健康,一方面尋找合適的醫師和診所,但姬妮醬的行為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為她的愛情付出感動,也有人質疑這樣的要求是否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