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透「2億日圓頭獎」無人領! 兌獎期限剩不到1個月

▲▼日本民眾排隊購買樂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民眾排隊購買樂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台灣在農曆春節期間樂透加碼,民眾期待能一搏好彩頭,日本北海道則會在每年情人節推出限定樂透,但去年開出的2億日圓(約台幣4256萬元)頭獎將在下個月到期,但至今卻無人來兌獎,讓官方緊急張貼尋人告示,呼籲民眾快回家檢查彩券。

根據《北海道新聞》報導,北海道期間限定販售的「情人節大樂透」(バレンタインジャンボ)彩券,去年3月10日在札幌市中央區大通地下街的彩券行開出高達2億日圓的頭獎,結果至今卻無人來兌獎。

這張彩券的獎號是「25組137513」,兌獎期限則截止至今年的3月14日,僅剩下不到一個月。開車的彩券行也在緊急張貼尋人啟事,上面寫著「彩券大獎!我們在找中獎者」,希望民眾能仔細確認手上的彩券,不要錯失機會。

今年的「情人節大樂透」彩券已於14日開始售賣,售價每張300日圓(約台幣63元),頭獎同樣為2億日圓,販售期間至3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