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河中被2公尺鯊魚攻擊 「左膝以下幾乎啃光」村民圍毆殺死怪魚

男河中被2m長鯊魚攻擊 「左膝以下幾乎啃光」村民圍毆殺死怪魚。(圖/翻攝自X)

▲男在河中竟然被鯊魚攻擊。(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男子在河中釣魚時,一條鯊魚突然從河中出現並且咬住他的腿,附近同伴見狀趕緊幫忙救人,發現他左腿膝蓋以下的小腿幾乎都被咬掉,失血過多送醫。

事件14日發生在馬哈拉施特拉邦帕爾加爾(Palghar)地區,名叫戈瓦里(Vickey Govari)的男子與朋友在阿拉伯海附近河灣維塔納河(Vaitarna River)釣魚時,突然遭到鯊魚攻擊。

戈瓦里的左腿慘遭鯊魚狠狠咬住,身旁同伴雖然幫忙將他救出,但他的半條腿幾乎被啃光,因為失血過多陷入昏迷,幸好緊急送醫後搶救回性命。

事件發生後引發村民恐慌,從網路上流傳影片可看到,一群村民將咬人鯊魚捕捉後,綑綁在岸邊活活打死。

當地野生動物組織負責人夏爾馬(Pawan Sharma)表示,攻擊人的公牛鯊(Bull Shark)約2公尺長、重達130公斤,鯊魚通常生活在海中,所以河流中發生鯊魚攻擊事件十分罕見,由於公牛鯊也可以生活在淡水中,才會發生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