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12歲繼女「13年得逞2千次」!獸父一審重判23年 妻悲憤輕生

▲▼女童從3歲起連續7年慘遭繼父性侵多次。(示意圖/CFP)

▲ 女子13歲起至成年後持續遭到繼父性侵。(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一名狼父自繼女僅12歲起對她伸出狼爪,長達13年間在家中、戶外對她性侵逾2000次,甚至拍攝不雅影片,導致她飽受心理疾病所苦,母親更因衝擊過大輕生,法院一審判處男子23年有期徒刑。

綜合《中央日報》等韓媒,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日宣布,因違反《性暴力處罰法》及《兒童福祉法》被起訴的50多歲高姓男子判處23年有期徒刑,10年內不得在兒少機構就業,且需配戴電子追蹤裝置25年。

調查指出,高男自2008年繼女僅12歲起便對她慣性性侵及性虐,以兒童性誘騙(sexual grooming)手法令她在心理上對繼父產生依賴,一家人移民至紐西蘭後仍持續犯案,至她成年後的13年間得逞逾2090次,甚至拍攝不雅片。

然而,受害者意識到繼父犯行並向紐西蘭警方報案後,高男卻在調查前夕潛逃回韓,導致調查中斷,去年10月才在忠清南道天安市落網。

判決指出,高男剛開始犯案時,年僅12歲的受害者正因父母離異心情混亂,而高男表面上成為她的支柱,令她在心理上無法反抗,且當時她並不懂性行為的意義,但隨著次數愈來愈多,犯案場域也從住處發展到野外,儘管受害者成年後拒絕接受,高男仍無恥犯案。

長年虐待令受害者飽受折磨,至今仍苦於憂鬱症及恐慌障礙,且她報案後高男馬上提領所有現金潛逃,還供稱性行為全是受害者自願,態度相當惡劣。受害者母親得知此事後更因衝擊過大輕生,導致她必須承受喪母之痛。

僅管高男並無前科,後來也承認罪行,法官仍認為有必要將他與社會長時間隔離,為自己的犯行懺悔,因此判處23年徒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