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廟走春民眾喊「總統我愛你」 蔡英文:讓我有一點害羞

▲▼總統蔡英文參拜宮廟。(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參拜宮廟。(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1日前往台北市關渡宮、嘉義縣安霞宮、嘉義市天后宮參拜祈福,並發放新春福袋。蔡英文表示,有人跟她說「總統我愛你」,讓她有點害羞,雖然當下來不及回應,但她都有聽到,也非常感動,「其實應該是我要跟大家說謝謝」。

蔡英文表示,許多朋友為了領新春福袋,特別提前幾個小時來排隊。還有一些朋友,趁著領福袋的短短幾秒鐘,跟她說一聲「辛苦了」、「總統,謝謝你」,還有讓她有一點害羞的「總統我愛你」。

蔡英文說,其實應該是她要跟大家說「謝謝」,謝謝這八年來大家的支持,讓她有機會帶領國家,跟大家一起打造一個更好的台灣。

蔡英文強調,未來台灣會持續走對的路、走向世界,大家繼續團結打拚,壯大台灣、照顧人民,讓台灣自信穩健地向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