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後首曝心聲!查爾斯三世:抗癌路艱辛 衷心感謝公眾支持

▲▼英王查爾斯三世。(圖/CFP)

▲英王查爾斯三世感謝公眾在抗癌路上給予的支持。(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王查爾斯三世確診罹癌後,在10日首次發表聲明,對公眾支持他抗癌一事表達「衷心的感謝」。

據BBC報導,白金漢宮5日扔出震撼彈,宣布才剛加冕不到1年的查爾斯患上癌症,並正積極接受治療。王室至今尚未說明查爾斯罹患的是哪種癌症,僅透露查爾斯是在接受前列腺肥大治療期間被發現患癌,但並不是前列腺癌。

現年75歲的查爾斯在聲明中表示,他衷心感謝公眾在抗癌路上給予他的支持,「所有受癌症困擾的人都知道,這種關懷是最大的安慰與鼓勵。同樣令人振奮的是,分享我的病情有助於促進公眾對癌症的理解。」

如今,查爾斯已全面退出公眾活動,並正住在桑德令罕宮(Sandringham House)接受癌症治療。王室的所有活動將改由妻子卡蜜拉王后及威廉王儲代為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