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數天內」返國探視查爾斯 梅根不會同行

▲英國哈利王子。(圖/路透)

▲哈利王子將返英探視父親。(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宣布罹癌後,遠在美國的哈利王子也已接獲消息,預計未來幾天內將返英探視父親,妻子梅根與2個孩子將繼續留在美國。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王子的發言人表示,他已經和父親查爾斯談論過診斷結果,預計會在未來數天內返回英國探視,而梅根(Meghan Markle)與2個孩子將繼續留在美國;目前哈利夫妻倆尚未對此事發表公開聲明。

白金漢宮5日在聲明中指出,查爾斯罹患癌症後已經開始接受治療,而在對外公布消息前,查爾斯親自致電給威廉和哈里說明病情,他也親自告訴妹妹安妮公主、弟弟安德魯和愛德華王子。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得知消息後在社群媒體X發文向查爾斯致意,「他毫無疑問地會很快康復,我知道整個國家都會祝福他。」澳洲和加拿大總理也表達了對國王的祝福。

美國總統拜登則說,他會親自致電查爾斯,「接受癌症診斷、治療和生存需要希望和絕對的勇氣,吉兒(Jill Biden)和我與英國人民一起祈禱國王陛下迅速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