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親哥哥趁媽不在家「性侵妹妹」 她忍4年崩潰全說了

▲▼性感女人、女子、性侵、性行為。(示意圖/CFP)

▲4名哥哥性侵妹妹長達4年,她忍無可忍向學校輔導員說出一切。(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新加坡發生4名哥哥性侵妹妹4年的事件,4人多次趁著母親不在家的期間,對當年才8歲的妹妹下手,其中三哥對她襲胸、指侵,少女隱忍多年之後,終於在2023年選擇向校內輔導員說出遭到侵犯的事情,這起事件才曝光。目前4名哥哥均面臨指控,其中三哥5日認罪。

新明日報報導,全案發生2018年至2022年期間,這戶家庭的小孩總計有4名兄弟及3名姊妹,4名兄弟睡在同一間房間、姊妹們睡在另外一個房間。由於4名兒子當時都已經長大,媽媽曾禁止4名兒子進入妹妹們的房間,不許兒子們在女兒房間逗留,豈料4名兄弟卻趁著母親外出時,多次對年紀最大的妹妹伸出狼爪。

依據法庭資料,受害少女這些年遭侵犯期間,她的年齡介於8至12歲,但當時大哥已經18歲至21歲、二哥17歲至21歲、四弟13歲至16歲,而三哥則是在2020年一年內對妹妹伸出狼爪不下4次,其中一次發現妹妹躺在床上,便躺在她身旁非禮胸部,接著指侵,雖然妹妹開口說別碰,但三哥完全不理會,最終妹妺放棄抵抗。

不只如此,三哥也知道其他兄弟同樣侵犯妹妹,但選擇不說。直到2023年2月,妹妹忍無可忍向校內輔導員說出一切,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如今4名哥哥都已面臨指控,案件將擇日審理,而現年20歲的三哥於5日認罪,法官將擇日下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