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兵綵排「空中急墜」!兩人降落傘糾纏 驚悚影片曝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曾經於19世紀初淪為英國殖民地,最終於1948年2月4日正式獨立為「錫蘭國」,而該日也為獨立日。豈料,最近斯里蘭卡在為即將到來的獨立日進行傘兵表演綵排,卻在一天之內連續發生2起傘兵在空中糾纏後急速墜地的意外,幸好3名傘兵並沒有因此重傷。

綜合外媒報導,斯里蘭卡於1月30日在首都可倫坡附近的加勒菲斯綠地(Galle Face Green)進行傘兵表演綵排,豈料卻連續發生2起傘兵空中纏繞後急速墜地的意外,意外發生場景被攝影鏡頭拍下,上傳至社群媒體X(前稱推特)。

只見處於下方的傘兵因為降落傘繩索斷裂,導致降落傘未能即時打開,因此他從低空摔落、重摔至地面上,一旁的其他同袍則趕過去救援。

至於在另一起意外,一名傘兵的降落傘在半空中纏住另一名傘兵,兩人因為無法彼此甩開對方,最後一起以驚人的速度往下墜,跌落在建築物的屋頂,不僅一名女子因此嚇哭,甚至還有目擊者驚喊「我的老天!」

對此,斯里蘭卡空軍發言人維傑辛赫(Dushan Wijesinghe)證實,兩名傘兵來自斯里蘭卡空軍、另外兩名傘兵則來自於陸軍,目前受傷的傘兵正在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