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歲阿公救妻被3比特犬圍攻咬死 妻目睹最後身影淚:他是英雄

▲▼老人,老年人,輪椅。(圖/CFP)

▲老翁為了救妻被流浪犬咬死。(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85歲男子威廉(William Mundine)為了保護妻子,在自家後院被多隻比特犬咬死。目睹慘案的妻子貝蒂(Betty)傷心表示,丈夫手臂和腿全身多都被咬傷,而她只能無助看著對方被咬死,「他救了我的命,他是我的英雄」。

事件上月31日上午10時左右發生在威廉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市(Indianapolis)家中,孫女荷莉(Holly Watkins)對外表示,祖母在後院被3隻流浪犬追趕攻擊,祖父見狀跑出來救人,結果慘被3犬圍攻咬死,「太可怕了,我從來沒聽過他那樣慘叫過」。

威廉的妻子表示,她目睹丈夫慘遭攻擊的過程,「他是我的英雄,我只是後悔,我們來不及在他最後一刻多說些什麼,我摸了摸他的頭,但是他完全沒辦法動,他已經用盡所有的力氣」。

動物管理官員表示,這已是當地近來所發生的第三起流浪狗攻擊事件,其中一次發生在學校車站附近,後來他們找到肇事的其中一隻流浪狗,該流浪狗因為中槍目前在收容所中接受治療,很快也找到第二隻流浪狗,第三隻仍在尋找中。

附近居民表示,這幾隻流浪狗近來頻頻在社區攻擊人,讓他們非常害怕,「每天牠們都會跑到居民的院子中,像昨天那件事一樣,我們之前在自家院子也差點被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