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收留街友還送食物外套 美店員竟遭「鐵鎚砸頭50下」虐殺

▲▼好心收留街友還送食物外套 美店員竟遭「鐵鎚砸頭50下」虐殺。(圖/翻攝X)

▲美國一名街友殺害好心收留自己的店員。(圖/翻攝X)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駭人事件,25歲商店店員塞尼(Vivek Saini)好心收留街友,提供免費的食物,甚至送上一件保暖外套,未料隔天竟遭對方持鐵鎚狂砸頭部至少50次,不幸身亡。

新德里電視台等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於16日,死者是當地雪佛龍超市(Chevron Food Mart)的兼職員工,前一天看天氣寒冷,好心收容街友福克納(Julian Faulkner),還免費提供洋芋片、可樂、飲水與外套,但他隔天拒絕再次端上免費食物,也以安全考量為由,請對方離開並且放話報警,竟因此遭遇不測。

死者來自印度的哈里亞納邦(Haryana),前往美國攻讀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原本預計在10天後、也就是1月26日就要返回家鄉,未料魂斷異鄉。

凶嫌福克納不僅無家可歸,且有毒癮問題。他犯案後沒有逃跑,目前已經被捕,並且被控惡意謀殺罪,關押在迪卡布郡立監獄(DeKalb County Jail),不得保釋。

印度駐亞特蘭大領事館發文譴責這起「可怕、野蠻、令人髮指的事件」,並稱美國當局已經逮捕被告,同時展開調查。他們也立即聯繫受害者家屬,提供所有可能協助,要把塞尼的遺體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