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駐瑞典使館發現爆炸物 手榴彈扔入圍籬內!拆彈小組急銷毀

▲▼以色列駐瑞典大使館外發現疑似爆炸物。(圖/CFP)

▲以色列駐瑞典大使館外發現疑似爆炸物。(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瑞典警方證實,以色列駐斯德哥爾摩使館在1月31日發現了一個據信為爆炸裝置的危險物體,目前瑞典國家拆彈小組已將相關裝置銷毀,而警方也封鎖了使館周邊區域。

綜合BBC與《以色列時報》報導,以色列駐瑞典大使庫爾曼(Ziv Nevo Kulman)發布聲明證實,以色列使館在31日遭到「未遂恐怖襲擊」,一枚疑似為手榴彈的危險物體被不知名人士從使館外圍透過圍籬擲入使館附近。

▲▼以色列駐瑞典大使館外發現疑似爆炸物。(圖/CFP)

▲工作人員在使館圍籬旁撿到一顆疑似手榴彈的危險物品。(圖/CFP)

一位發言人後來告訴法新社,一名使館工作人員在當地下午1時10分左右發現這枚「未爆彈」後立即報警。警方則告訴BBC,目前透露與相關物體有關的更多細節還為時尚早,僅表示沒有人在這起事件中受到傷害。

瑞典警方發言人指出,國家拆彈小組在事發現場評估認為,這枚據信是手榴彈的爆炸裝置威力巨大,於是當局在可控情況下當場將其銷毀,而瑞典安全局和警方也已就此案展開調查。

目前警方已封鎖使館周邊約100公尺的區域,並加強了對以色列使館與猶太機構的監視,不過庫爾曼表示,「我們不會因此被嚇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