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駐韓美軍戰機F-16黃海墜落!

▲▼ 2019年2月24日,美國F-16戰機在印度航空航展進行特技飛行。(圖/CFP)

▲美軍F-16戰機。(資料照/CFP,非當事飛機)

記者羅翊宬/編譯

根據《韓聯社》最新消息,駐韓美軍一架F-16戰鬥機,今(31)日上午8時40分(上午7時40分)在全羅北道(全北特別自治道)群山市稷島附近的西海(黃海)墜落。美韓多名關係人士指出,機上駕駛在戰機墜毀前,已經安全逃生獲救。

一名消息人士補充,「F-16戰鬥機墜落在西海(黃海)海上,至於機上駕駛則成功獲救。」

據悉,駐韓美軍F-16戰鬥機去年12月也曾發生墜海事故,當時該架F-16在全羅北道群山空軍基地進行訓練,起飛不久後墜落西海(黃海),飛官緊急逃生後獲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