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介紹大13歲男!剛加LINE「就傳長輩圖」 她曝6雷點崩潰

▲▼吃大餐,牛排,好料,晚餐,午餐,主餐,大廚,餐廳。(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透過親戚介紹,認識一位大13歲的男生;沒想到,對方才剛加上LINE就大聊政治,還傳長輩圖,後來見面時明明不懂竟教她理財,不然就是只聊自己有興趣的話題,害她根本插不上話。男方種種行徑狂踩原PO的雷點,也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難怪這年紀還單身。」

女網友在Dcard提到,由於母親四處請託,親戚便介紹了一個大她13歲的男生認識,對方年紀40歲出頭,不過剛認識就狂踩她的雷點,「竟然在加LINE隔天聊政治,要我投對的人;然後傳長輩圖的時候,我也直接說,基於禮貌這次回你,下次再傳就是已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兩人約在星巴克見面,原PO抵達時,男方已經到了,然而不僅沒有先佔位,還只買了自己的咖啡,「不是要男生幫我出錢,之前跟男生出去,我也是會付自己的飲料錢,甚至有次還幫男生付了餐費。」

女網友接著表示,LINE聊天時就有說不談政治,結果見面當天繼續聊,然後還講了一堆半導體、晶片的話題,「我是文組他是理組,認真聽不懂,我只是想要好好了解一下彼此的背景,他一直講我根本插不上話欸!」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不僅如此,男生還一副說教的口吻道,她手上如果有個300萬,應該要先買房,但當原PO反問他的情況時,對方只說自己沒錢,因為以前賺多少就花多少;這番話讓原PO更錯愕了,「你一個40幾歲的人沒好好投資理財,還敢來教我?

最後,對於男生初次見面送四物飲,她也不太能理解,「到底誰收到四物飲會開心啊?而且我體質不能吃補品,自以為貼心喔?送巧克力、餅乾、花之類的,我都覺得還比較好欸!」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1-5都很雷,第6個覺得是最還好的舉動,但可能沒送到妳需要的」、「親戚為啥介紹一個年紀大那麼多的雷對象」、「40歲其實也不老,但講話也太長輩了吧,超解」、「可以封鎖了吧,姐姐妳還年輕不用跟他囉唆」、「媽呀!親戚怎麼介紹這麼雷的,而且為何要介紹這麼老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