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煙柱竄天!美油罐車墜橋爆炸1死 7500加侖柴油流入河中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東北部一輛滿載7500加侖柴油的油罐車,在當地時間27日上午失控發生車禍並爆炸,導致1人死亡,附近幾條公路都已封閉,剩餘柴油都流到河中。

CNN報導,油罐車駕駛當時正行駛在8號公路北向方向,位於亞克朗(Akron)北面18英里(約29公里)處。當他要開上271號洲際公路時,車輛突然失控衝下橋面,重擊導致油罐車炸成一團大火球。

郡警長辦公室指出,多個單位在案發後火速派員趕赴現場。俄亥俄州環境保護機構發言人索莫爾維爾(Bryant Somerville )表示,該輛車上載著7500加侖的柴油。

郡警長辦公室表示,油車罐爆炸後,剩餘的柴油流向附近河流並汙染了60英尺(約18公尺)長的布蘭迪韋恩瀑布(Brandywine Falls),一度造成溪流表面著火。

▲俄亥俄州油罐車翻覆爆炸。(圖/翻攝X)

▲俄亥俄州油罐車翻覆爆炸。(圖/翻攝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