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站傳出「恐怖誦經聲」 旅客嚇傻!官方證實了

日本車站廣播傳出超詭異誦經聲 旅客毛骨悚然原因和附近殯儀館有關

▲日本富山車站廣播傳出怪聲,一查才發現跟附近殯儀館廣播重疊了。(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圖文/CTWANT

日本富山縣的富山車站,近期車站內廣播突然傳出法事誦經和敲缽聲,讓等車的乘客毛骨悚然,立刻向車站反應,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更加可怕,竟然是車站內廣播的頻率和附近殯儀館重疊,因此法事誦經聲也是真實的超度聲。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24日日本推特上的熱門話題,「電鐵富山站持續演奏不明原因的神秘儀式音樂。」,更有兩段影片瘋傳,影片中除了佛經的聲音外,偶爾還能聽到「叮」的敲缽聲,與聲音重疊的是「我們會引導你的」的話語,還有車輛11點10分出發,車站工作人員的廣播。

日本車站廣播傳出超詭異誦經聲 旅客毛骨悚然原因和附近殯儀館有關

▲車站內廣播傳出超度聲,乘客擔心只有自己聽到趕快反應。(圖/翻攝自推特)

這樣的狀況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當下也有乘客向車戰反應,擔心這樣恐怖的廣播聲,上車後不知到會搭到哪裡。當地富山電視台就採訪搭車民眾,有民眾回應「當下以為是幻聽,因為車站不應該有這樣的聲音,但其他人也能聽到,我感到很欣慰,不只有我聽到」。

管理車站的富山地方鐵路25日解釋,車站月台的廣播系統與附近殯儀館的廣播頻譜重疊,因此才導致廣播受到干擾,目前車站已改變廣播頻譜,而殯儀館法事未受影響。

延伸閱讀
男以忍受!癡情男追學弟被封鎖…竟找上對方媽媽 下場慘了
男「學歷好工作好」身高181卻母胎單身超疑惑 網點破關鍵:別再自以為了
高麗菜身世大解密! 它來自「這裡」讓網友跌破眼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