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噸天然氣卡車爆炸!蒙古首都「烈焰竄天」吞噬街道 至少6死14傷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市(Ulaanbaatar)24日發生恐怖意外,一輛載有60噸液化天然氣的卡車因車禍引發嚴重爆炸,造成至少6死14傷,3名消防員殉職。

▲▼ 蒙古發生大規模爆炸。(圖/路透)

▲ 天然氣卡車車禍引發大規模爆炸。(圖/路透)

綜合《路透》及《法新社》,蒙古國家緊急事務管理局(NEMA)指出,24日凌晨一輛載有60噸液化天然氣(LNG)的卡車和一輛汽車相撞引發爆炸,派出逾600名人力及逾100輛消防車才撲滅火勢。

這起意外造成至少3人喪命,另有3名消防員殉職;還有14名傷者送醫,其中10人受到燒燙傷,一名孩童中毒,3名嬰兒正接受治療。

網路曝光的畫面可見路中央燃起熊熊大火,把周圍天空都染成橘紅色,且火勢伴隨爆炸聲迅速蔓延,幾乎延燒整條街道,消防車灑水中又噴出巨大火球。

據當地媒體報導,大火吞噬附近幾棟建築,包括一棟住宅,數十輛汽車燒毀,學校窗戶被震碎。一棟公寓居民已被緊急疏散,由於當局仍在清理殘骸,周圍道路封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