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酒後和「男友帥好友」一夜情 女事後發現男友也和同1人外遇

▲▼夫妻,情侶,吵架,冷戰。(圖/CFP)

▲女發現自己與男友都和同1個人外遇。(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酒醉後和男友的朋友發生一夜情,事後她選擇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繼續和男友在一起,結果意外發現男友外遇照片,而且外遇對象和她是同一名男子。

這名女子投稿英國《太陽報》兩性專欄表示,23歲的她與26歲男友在一起1年,雖然2人感情很好,可是她發現自己也受到男友的一名朋友吸引,對方是男友的大學同學,同樣也是26歲,長相十分帥氣。

女子表示,某次大家一起喝完酒後都喝醉了,男友上樓睡覺後只剩她和那名朋友獨處,2人原本一起看著影片,卻趁著醉意發生了性關係,事發後,由於2人再也沒有機會單獨相處,事情便漸漸過去。

女子表示,「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己心虛,我開始懷疑男友也有外遇」,結果偷看男友手機時,竟然看到男友與帥朋友在一起的性愛照片,讓她非常困惑,「是那個男的覺得同時和我們2人睡很有趣嗎?還是男友在設計我」。

兩性專家建議,女子應該要把事情和男友說開,「現在只有一個方法可以知道真相,就是和你男友說,無論那個朋友是不是故意在玩弄你們,你都需要好好和男友談談」,也建議女子與男友暫時不要與那名朋友來往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