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乘客空中打架還攻擊空服員 「飛機迫降葡萄牙」1男被警鎖喉帶走

8乘客空中打架還攻擊空服員 「飛機迫降葡萄牙」1男被警鎖喉帶走。(圖/翻攝自X)

▲導致飛機迫降的男子被警察強行帶走。(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瑞安航空(Ryanair)一架預計從英國飛往加那利群島(Canary Islands)的班機發生鬥毆事件,約8名乘客酒醉後在飛機上打了起來,空服人員上前勸阻也被撞倒,最後飛機改變航線,緊急降落在葡萄牙,1名乘客被警察拖下飛機逮捕。

瑞安航空事發班機19日上午8時從倫敦魯頓機場(Luton)起飛,原定中午12時15分抵達蘭薩羅特島(Lanzaaorte)機場,然而飛機卻比原訂計畫提前一小時降落在葡萄牙阿爾加維(Algarve)。

目擊者表示,機上有男乘客酒醉後開始騷擾一名女子,導致一群乘客在飛機上打了起來,空服員發現後試圖阻止,結果也被推倒,機長透過機上廣播警告乘客,這種行為是不可接受的,結果乘客們仍然不肯停手,最後只好臨時迫降在葡萄牙。

目擊者表示,警察抵達時,鬧事的男乘客原本自願下飛機,後來又頑皮跑回機上,所以最後是被警察鎖住頭部,強行帶下機。葡萄牙警方表示,他們被要求處理8名在機上行為不檢的乘客,由於其中1名男乘客不服從命令,讓警方被迫使用武力,飛機再次起飛後,於下午1時20分順利抵達原目的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