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越大越好」是真的 美研究:女性連男人陰毛都在意

▲▼男人,廁所,小便,小便斗,陰莖,下體。(圖/CFP)

▲英國媒體引用學術期刊研究,稱男性生殖器官尺寸與陰毛是否修剪都會影響對女性的吸引力。(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談到身體構造與性吸引力,刻板印象認為男性陰莖尺寸越大越好,外媒最近在報導中引用了兩篇學術期刊研究,證實了陰莖尺寸、形狀,甚至連陰毛修剪狀況都會影響對女性的吸引力。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第一篇研究2022年發表於《性與文化》(Sexuality & Culture)學術期刊上,調查對象是來自美國德州的106名大學生,其中8成是女性,從受訪者對24張陰莖照片的選擇中,發現男性擁有粗大、長度適中的陰莖且陰毛修剪整齊,在個人與性吸引力方面都更受歡迎。

反之,較短、較細的陰莖被視為較不性感,或被認為在床上的表現可能更差。陰毛過長的人被認為可能不太討喜,難以接受新事物,比起陰毛修剪整齊或無毛的男性,陰毛過長的男子被認為性伴侶人數可能最少。

然而,另一項研究則探討了男性對自己陰囊外觀的不滿,以及生殖器官整形手術的趨勢。這項2023年刊登在《美容皮膚病學期刊》(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的研究提到,據德國整形外科醫師學會的數據,男性陰囊手術占所有整形手術的6.1%,比例約是15分之1,但2018年則是4.0%,可以發現男性私密部位整形的情況,目前已經不算罕見。

同一項研究還讓653名男女為4對陰囊共36張照片進行評分,結果顯示,不分男女、超過半數的人都對陰囊的外觀持負面看法,且男性只對其中一對陰囊外觀的評價優於女性。在此研究中,幾乎沒有一種陰囊照片被評分為「具吸引力」,整體而言,生殖器官外觀偏好顯然因人而異,難以界定美醜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