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空姐飛機上「遭乘客咬傷」!航班被迫返航

▲▼ANA,全日空,全日本空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日空一架從羽田機場起飛、飛往美國西雅圖的班機發生意外,有乘客咬傷空姐。(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日本全日空(ANA)一架班機16日發生飛行意外,有名55歲美籍乘客在機上鬧事,出嘴咬傷了空姐,導致航班只能被迫返回東京。回到東京以後,員警立即逮捕犯案乘客,詳情仍在了解當中。

根據外媒報導,全日空NH118航班當地時間16日晚間從東京羽田機場起飛,原先預計飛往美國西雅圖,沒想到在飛行的過程中,美籍乘客突然失控,咬傷一名空姐的手臂,導致空姐受傷。

事件發生以後,航班立即返航,當地時間17日凌晨返回東京,而美籍乘客下機後立即被逮捕。這名乘客供稱,當時服用了助眠藥物,不曉得究竟發生什麼事。

警方調查後表示,美籍乘客疑似是被催促回到座位,因此感到生氣,於是襲擊了空姐,事發後立即被多名乘務員制服,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