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發威!美特斯拉冷到充不了電 充電站擠爆成「電動車墓地」

▲▼芝加哥不少特斯拉因為天氣寒冷無法充電。(圖/翻攝自X)

▲芝加哥不少特斯拉因為天氣寒冷無法充電。(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芝加哥近來氣溫下探零下十多度,全城被皚皚白雪覆蓋,而這場酷寒也誕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受災戶,不少電動車因為低溫幾乎充不了電,讓車主叫苦連天。

綜合福斯新聞等美媒報導,隨著芝加哥迎來極端低溫天氣,不少電動車車主也面臨充電難題。他們的電動車因為低溫一直充電充不滿,導致許多人不得不在寒風中苦苦等待,也讓城內充電站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宛若一座「電動車墓地」。

車主比爾德(Tyler Beard)表示,他14日下午就來到充電站為他的特斯拉充電,「我昨天等了3小時,今天又等了3小時,但沒有電就是沒有電」。如今的充電站已陷入一片混亂,另一名車主米澤爾(Chalis Mizelle)也指出,「這是場災難,我最後放棄了我的車,叫朋友來載我回家。」

截至目前為止,特斯拉尚未回覆福斯新聞的置評請求,但芝加哥汽車貿易協會的比萊克(Mark Bilek)透露,所有電動車在極端低溫下都存在問題,因此他建議車主在充電前按下預調節按鈕,提前讓電池進入「預備狀態」,使其達到最佳溫度,才能好好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