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愛的迴轉壽司!前3名台灣都有 冠軍「好吃」搶下最高分

▲▼ 壽司郎,北屯,台中,醬油,店家。(圖/記者許權毅攝)

▲位於台中的壽司郎北屯松竹店。(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日本的迴轉壽司風靡全球,在台灣也廣受歡迎。一份5000多人填答的調查發現,日本人最喜歡的迴轉壽司連鎖店是「壽司郎」,因為食材美味最受青睞,第二名是「藏壽司」,第三名則是「HAMASUSHI」,而且上述三大品牌皆已進軍台灣。

日本LINE雅虎營運的智慧型手機調查平台「LINE research」,在去年11月1日至6日,針對5260名15歲至64歲的Line用戶進行調查,想知道民眾最喜歡哪一間迴轉壽司連鎖店。

▲▼▲日本迴轉壽司HAMA壽司。(圖/黃士原攝)

▲日本迴轉壽司HAMASUSHI。(圖/黃士原攝)

結果顯示,HAMASUSHI(はま寿司)以17.1%支持度取得第三名,獲青睞主因依序為價格便宜(44.6%)、食材好吃(30.1%)、食材種類豐富(22.4%)。

藏壽司(くら寿司)以19.8%拿下第二名,獲青睞主因包括價格便宜(31.1%)、食材種類豐富(22.1%)、等待時間短且可以預約(21.9%)。

▲▼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開幕。(圖/記者許宥孺攝)

▲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圖/記者許宥孺攝)

冠軍壽司郎(スシロー)一共獲得22.9%喜愛度,原因是食材好吃(35.1%)、價格便宜(33.9%)、食材種類豐富(24.6%)。值得注意的是,多達15%受試者欣賞壽司郎經常舉辦鮪魚季等各式活動,這與其他品牌相比,比較特別。如果以地區來看,壽司郎則是在四國、九州跟沖繩特別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