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人逼玩「俄羅斯輪盤」!17歲少女遭子彈貫穿頭部死亡

▲▼男友人逼玩「俄羅斯羅盤」!17歲少女遭子彈貫穿頭部死亡。(圖/翻攝自X)

▲梅萊克頭部遭子彈貫穿死亡。(圖/翻攝自X)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土耳其一名男子疑似強迫另外2名17歲少女玩手槍版「俄羅斯輪盤」的遊戲,過程中開槍擊中其中一名少女的頭部,儘管對方隨即被送院搶救,但仍於6天後不治身亡。嫌犯目前仍在逃,而根據警方調查,他早有殺人前科,4年前才出獄。

根據《鏡報》報導,32歲男子艾爾坎(Ercan D)涉嫌對17歲少女梅萊克(Melek Nur Ozgener)的頭部開槍,導致對方死亡。根據調查,事發當時兩人與另一名17歲少女妮薩(Nisa A)共同在車上慶祝,當時艾爾坎突然拔槍對準2名女孩,並大喊,「我應該對妳開槍嗎?還是對著妳?」

隨後他開始隨機朝著兩人開槍,其中一枚子彈就這樣擊中梅萊克的頭部。艾爾坎嚇得立刻將梅萊克送往醫院急救,不過隨後就逃之夭夭。梅萊克經過6天的搶救,最終仍不治身亡。梅萊克已在12月7日完成葬禮。

警方指出,兇嫌艾爾坎目前仍在逃亡中,而他先前早有前科,並因殺人罪入獄,4年前才出獄。

土耳其女性被殺害的問題日益嚴重,尤其是在該國2021年無端退出家暴防治的「伊斯坦堡公約」後。根據「我們將停止殺害女性平台」(We Will Stop Femicide Platform)公布的數據,土耳其2023年就有315名女性被男性殺害。而2024年至今也已經有5起女性被殺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