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艙門空中掉落 15歲男「襯衫瞬間被吸走」驚險逃死合照曝

飛機艙門空中掉落 15歲男「襯衫瞬間被吸走」奇蹟逃死合照曝。(圖/翻攝自Instagram/Kelly Bartlett)

▲少年大難不死,與女乘客留下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Kelly Bartlet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編號ASA1282航班,5日起飛後不久,突然發生機艙門與部分機身在高空中飛走的驚險事件。機上一名女乘客表示,她目睹一名坐在機艙門附近的15歲少年,身上襯衫瞬間被吸出機外,差點因此喪命,大難不死的2人一起留下合照。

這架從奧勒岡波特蘭機場起飛的波音737 Max 9飛機,5日起飛後不久便發生緊急事故,幸好最後機上177名乘客全都安全返回陸地。當時人在航班上的女乘客凱莉(Kelly Bartlett)後來在IG上分享,15歲少年傑克差點被吸出機外的驚險經過。

凱莉表示,「當時我在從波特蘭起飛的飛機上,起飛15分鐘後,機身一塊牆板突然被炸開,我們當時已在約10,000 英尺的高空,機上充滿了風聲和噪音,座位上方氧氣面罩突然掉下來,大家都很驚慌」。

▲▼阿拉斯加航空艙門脫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機艙門和部分機身突然脫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莉的身旁剛好是一個空位,後來一名上身赤裸的少年突然坐到她身旁,原來對方就是大難不死的少年傑克。她解釋,「艙門爆開時,傑克剛好坐在艙門旁邊那一排的中間座位,身上襯衫瞬間被吸走,是座位上的安全帶緊緊抓住了他,才救了他一命」,少年的媽媽當時則是坐在走道旁座位。

凱莉表示,傑克雖然沒有上衣,手臂上也有擦傷,但幸好沒有受到更嚴重的傷,健康情況一切良好,「我不敢相信他就坐在這裡,想到他剛剛所經歷到的事件,他心中一定也有很多感觸」。

傑克告訴凱莉,他現在感覺很好,只是很擔心被安排到其他座位的媽媽情況,等到飛機順利落地後,2人決定一起留下合照,以紀念與死神擦身而過的驚險事件。凱莉表示,回想這起事件,她很慶幸沒有造成更嚴重的結果,「傑克真的很幸運,幸好他有繫上安全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