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人員辛苦打掃!樓下男女「肉色馬達」激情狂震 床鋪猛烈晃動

▲▼飯店房務整理床鋪,樓下卻是激情春色。(圖/翻攝自X)

▲飯店房務整理床鋪,樓下卻是激情春色。(圖/翻攝自X)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社群平台X(前稱推特)流傳一段影片,拍攝角度是從對面棟大樓拍向一棟飯店住宿,畫面中有房務人員辛苦地在整理床單、枕套,還被網友特別圈出,但仔細一看,下面一層樓房間內卻有一對男女在床上激烈晃動,宛如「肉色馬達」威力十足,讓網友全都歪樓。

網傳影片中可見,某家飯店房務人員認真地在整理床鋪,還更換了枕套,影片後製還用藍色筆觸將飯店人員所在的房間圈出,然而,由於拍攝角度是從對面建築物拍攝,也一併拍到樓下房間的內部,其中一對男女住客正在進行性行為,刺激撞擊的畫面令人難以忽視。

▲▼飯店房務整理床鋪,樓下卻是激情春色。(圖/翻攝自X)

▲藍色圈圈似乎不足以令人忽視活春宮。(圖/翻攝自X)

有外國網友表示,「一起來學習如何正確換枕頭套」、「我看錯樓了」、「同一個早晨兩樣情」、「然而魯蛇如我,仍然只有默默遠觀的份」。事實上,這段影片最早似乎是在2020年就被上傳至網路社群,只是最近又再度被網友翻出,有人推測拍攝地點是在中南美洲,但並未獲得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