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破洞吸走乘客手機!高空墜落「無傷」剩44%電 網:真飛航模式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 Max 9客機5日起飛後,突然發生機身與窗戶脫落飛走的意外。雖然事發時,飛脫的艙門附近沒有坐人,但還是有不少乘客的個人物品被吸出艙外。最近,有一名男子就聲稱自己撿到了從機上掉落的iPhone,更令人震驚的是,這部手機居然還能使用。

一位名叫貝茲(Seanathan Bates)的網友8日在X表示,他在巴恩斯路(Barnes)尋獲一部沾滿露水的iPhone。貝茲撿起手機一看,發現這部手機的螢幕和機身都沒有損傷,而且電池容量還有44%。

▲▼貝茲意外撿獲一部疑似從阿拉斯加航空掉下的iPhone。(圖/翻攝自X)

▲貝茲意外撿獲一部疑似從阿拉斯加航空掉下的iPhone。(圖/翻攝自X)

奇怪的是,這部手機正開著飛航模式,而且畫面還開著阿拉斯加航空編號ASA1282客機的行李領取訊息,這時貝茲才赫然發現,這可能是阿拉斯加航空日前發生艙門脫落事件後,從機艙掉出來的iPhone。

貝茲表示,這部手機在機艙失壓被吸出艙外,從1萬6000英尺高空墜落地面後,不僅神奇地被他找到,而且完全沒有損壞,還能繼續使用,真的讓他感到十分意外,而他與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聯繫後,也被告知這是當局尋獲的第二部手機。

貝茲的貼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有網友對iPhone的耐操度和續航力嘖嘖稱奇,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是真飛航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