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搭高鐵!前座掉下報紙「頭條就是他」 尷尬:瞇一下再說吧

▲▼王必勝搭高鐵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報紙上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搭高鐵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報紙上 。(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5)一早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南下洽公,搭高鐵時,原見前面乘客窗台有一份報紙,結果掉到自己腳邊,定睛一看卻嚇了一跳,讓他心想「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原來是一份報紙的頭版,標題出現了「王必勝」3個字,他也開了玩笑表示「還是瞇一下再說吧。」

王必勝臉書提到,「一早搭高鐵南下洽公,前面乘客窗台報紙掉到我腳邊,一瞥眼嚇一跳!可以肯定不是什麼好事,但還是瞇一下再說吧......」而照片中只見報紙頭版標題有斗大3個字寫著「王必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在貼文留言「她回頭的時候一定嚇一跳」、「這麼剛好。」王必勝也回覆「有點不想,但還是撿還她了,哈。」還有人好奇「前面的乘客下車時看到頭條本人的表情是…..」他則說「她沒有打開那份報紙就下車了。」

經比對王必勝座位下的報紙為今天出刊的《中國時報》,頭版新聞報導高端疫苗採購合約議題。王必勝昨日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時說,政府希望跟高端協調,讓高端同意,「目前還沒得到高端的同意,若能得到高端公司的同意,高端進行內部程序後就會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