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最強餐選全民調」激戰中! 7成人挺香菜、咖哩拌不拌超膠著

▲▼foodpanda首度舉辦「最強餐選民調」活動。(圖/foodpanda提供)

▲foodpanda首度舉辦「最強餐選全民調」活動。(圖/foodpanda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吃湯圓非芝麻口味不可、火鍋料拒絕加芋頭!外送平台「foodpanda」首度舉辦「最強餐選全民調」活動,特意針對「6大網友最愛爭論議題」號召全台「餐選人」一起來掀戰,目前戰況陷入膠著,尤其是「香菜派VS.反香菜派」,最新投票結果可是讓大批網友好崩潰,趕緊衝投票去。

foodpanda「最強餐選全民調」激戰中,一口氣列出「6大美食之亂」,包括「吃火鍋加芋頭還是不加芋頭」、「香菜派VS.反香菜派」、「吃咖哩要拌還是不拌」、「芝麻湯圓VS.花生湯圓」、「飲料要加大珍珠還是小珍珠」及「紅豆口味紅豆餅VS.奶油口味紅豆餅」,目前最新即時民調出爐,挺香菜有高達7成支持度;反火鍋加芋頭小幅領先;而湯圓、咖哩2大之亂陷入膠著;紅豆餅奶油口味、飲料加大珍珠則超大幅領先。

▲▼foodpanda首度舉辦「最強餐選民調」活動。(圖/foodpanda提供)

▲6大美食之亂最新民調出爐。

其中,「咖哩拌不拌」投票數據差距僅在4%誤差範圍內,是此次的激戰選區之一,且最不愛拌咖哩飯的是台北人,讓不少網友笑喊「咖哩拌飯真的是南部人」、「一定要拌」;而針對「最強湯圓口味」則各自擁有一半的擁護者,戰況超激烈,新北人氣甜品店「鼎豐養生甜品店」霸氣幫拉票「花生湯圓才是唯一真理!」

▲▼foodpanda首度舉辦「最強餐選民調」活動。(圖/foodpanda提供)

▲支持吃美食要加香菜的投票率超過7成。

至於吃大腸麵線、肉圓等美食到底要不要加香菜呢?總是引來一票「香菜派VS.反香菜派」選邊站,討論度爆棚,原因是香菜氣味特殊,愛好者超級愛,但反香菜掛卻連微量香菜都無法容忍,目前最新投票數據「支持香菜比例超過7成」,反香菜最多是苗栗人,結果讓大批力挺網友直呼「看來我大香菜黨才是多數」、「香菜很讚,幸好大眾是明理的」,但也有人崩潰怒喊「假民調」、「香菜根本死罪」。

▲▼foodpanda首度舉辦「最強餐選民調」活動。(圖/foodpanda提供)

▲吃火鍋討厭加芋頭的人較多。

而「吃火鍋加不加芋頭」民調數據中差距約2%,討厭在火鍋中加芋頭的人居多;紅豆餅口味則由「奶油」超大幅領先,擄獲超過7成紅豆餅控的胃,不少網友說「奶油是真愛」、「紅豆是車輪餅裡頭我最不會買的口味」;最後的「飲料要加大珍珠還是小珍珠」 ,大珍珠拿下高達75%支持度,就連最愛小珍珠的金門也沒有超過40%的支持率,不過偏好小珍珠的手搖控也激動狂喊「小珍珠不可亡」、「就愛小珍珠」。

foodpanda「最強餐選全民調」現正熱烈投票中,即日起至1月13日止開放全台「餐選人」捍衛自己的「餐選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