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魚町銀天街」大規模燃燒2小時! 7.4萬人緊盯即時畫面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日本2024年不平靜!日本北九州市的商店街「魚町銀天街」今(3)日下午3時10分左右,爆發大規模火災,烈火和濃煙升騰,燃燒至今近2個多小時仍難以撲滅。由於事發突然,線上超過7.4萬網友透過即時影像關注現場火勢情況。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事發於今(3日)下午3時10分,日本北九州市小倉北區魚町1丁目的「魚町銀天街」發生大規模火災,目前消防隊正全力進行滅火。據警方透露,初步研判火舌從魚町銀天街的「鳥町食堂街」附近竄出,火勢還延燒至周邊商店,截至目前,傷亡仍不明。

根據《NHK》報導,目前約有20輛消防車投入滅火,然而,火勢擴散至多棟建築。值得注意的是,距離火災現場南方約400公尺處,有一處被譽為「北九州市民的台所」的旦過市場,過去曾發生兩次大規模火災,造成多家店舖損毀。

魚町銀天街創立於1951年,是日本最早的拱廊商店街。

▼日本北九州市「魚町銀天街」火災激烈!周邊建築2小時後仍在燃燒 。(圖/ANNnewsCH)

▲▼日本北九州市「鳥町食堂街」火災激烈!周邊建築2小時後仍在燃燒             。(圖/ANNnews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