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客機燒到恐怖焦黑全毀 最新空拍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航客機2日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相撞事故,依據日媒拍攝到的最新空拍畫面,可見機身位置已幾乎全部燒毀,焦黑一團,只剩下機尾、機翼等仍呈現原有機身的白色,且跑道旁邊的地面也有滑行留下的痕跡。

全日本新聞網報導,這架日本航空JAL516班機是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起飛前往羽田機場,機上載有乘客與機組人員共計379人,但2日卻在羽田機場跑道與海上保安廳DHC-8巡邏機相撞。撞擊事故發生後,客機起火燃燒數小時,黑夜中的熊熊大火畫面震驚國際。

依據3日上午最新拍攝到的畫面,可見客機機身與其中一個引擎早已燒到焦黑,焚毀情況相當嚴重,只剩下機尾、機翼等仍呈現原有機身的白色,其中一側機翼上可見註冊號JA13XJ與日本國旗標誌的紅色圓圈,飛機尾部後方地面上也有明顯滑行痕跡。

這起事件造成巡邏機上6人1重傷5死亡,不過幸運的是,客機上的379人全員安全逃離,僅14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較為嚴重,已送醫治療,堪稱為奇蹟。

▼這起撞機事故掀起國際高度關注。(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