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才7月大!新手媽被迫「每天激戰6次」 尪太飢渴她崩潰

▲▼情侶,夫妻,吵架。(圖/CFP)

▲澳洲一名人妻崩潰表示,丈夫性需求太頻繁,讓她不堪負荷。(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澳洲一名剛生完寶寶的母親每天都忙著照顧新生兒,不論是體力還是心力都極度疲憊,然而她老公卻欲求不滿地要求她每晚「激戰5、6次」,讓她無法負荷。當她試圖協商是否可以降低為每天3次時,卻引起丈夫不滿,男方甚至懷疑自己對老婆已經沒有吸引力,讓這名新手媽媽不堪其擾。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該名澳洲女子在臉書的一個育兒社團匿名發表了一篇貼文,而文中指出她丈夫「荒謬」的性需求,讓其他網友震驚不已。女子表示,自己和丈夫在一起多年,並在7個月前生下女兒。

作為新生兒的母親,她每天都心力交瘁地照顧女兒一切生活,但是她的丈夫卻每天要求她至少要激戰5到6回合,讓她苦不堪言。她指出,由於實在太過疲憊,因此她主動與丈夫協調,是否可以改為每天睡3次就好,但是卻引發先生不滿,認為妻子已經不認為他有吸引力,並且強調3次遠遠無法滿足他的性需求。

女子寫道,「老公現在認為我覺得和他做愛沒有興趣,覺得我很無聊。但我只想問一天5、6次真的正常嗎?難道是我錯了嗎?」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回應,網友不但認為是男方不正常,甚至還直言,「你老公難道是一頭發情的獅子嗎?」

有網友更表示,男方的性需求對任何人而言都太過荒謬了,更遑論對方是一名新手媽媽,甚至狠酸,「你老公不用工作嗎?沒有個人愛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