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懸崖邊拍片「下秒墜7層樓高」身亡 丈夫全程驚恐目睹

▲▼女在懸崖邊拍片「下秒墜7層樓高」 丈夫驚恐目睹她谷底身亡。(圖/翻攝臉書Rauf Said)

▲一對來自新加坡的夫妻前往紐約州健行,未料天人永隔。(圖/翻攝臉書Rauf Said)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一對新加坡夫妻前往美國旅遊時,在紐約州的明紐瓦斯卡州立公園保護區(Minnewaska State Park Preserve)健行,並且中途停下來拍攝影片,未料正當妻子在鏡頭前解說當地美景時,卻不慎滑倒並摔下約21公尺、也就是7層樓高的懸崖,最終不幸身亡,而掌鏡的丈夫全程驚恐目睹。

今日美國、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39歲的阿克巴(Nur Aisyah Binte MD Akbar)與丈夫在燈塔山步道(Beacon Hill Trail)健行,找到理想地點後,便停下來拍攝影片,未料她卻失足墜崖,大約3小時後才獲救,被直升機吊掛送醫,但抵達醫院時,立刻被宣告死亡。

41歲丈夫薩伊德(Abdul Rauf Bin Mohd Said)在臉書發文,詳細描述事發經過。當時氣溫接近32°F(約0°C),地面與岩石上都結冰了、非常滑,他一看見妻子滑倒墜崖,立刻衝上去試圖搶救,卻也跟著滑倒,但是沒有掉下去,「相信我,我很希望摔下去的是我。」

▲▼女在懸崖邊拍片「下秒墜7層樓高」 丈夫驚恐目睹她谷底身亡。(圖/翻攝臉書Rauf Said)

▲根據薩伊德拍攝畫面,妻子墜谷後一開始還有呼吸,但獲救時已經沒有意識。(圖/翻攝臉書Rauf Said)

接下來,薩伊德立刻扯開嗓子呼救,附近正好有一家人路過,並且設法往下爬,協助安撫奄奄一息的妻子。不過,在阿克巴摔落三小時後、終於獲救時,已經沒有呼吸了。

薩伊德表示,救援行動之所以耗時這麼久,是因為當局必須砍掉樹木,才能使用直升機撤離傷患。此外,那裡岩石很滑、地形崎嶇,他多次試圖自行走到妻子摔落的地方,但卻一直滑倒,甚至導致右手腕受傷。

薩伊德表示,妻子的遺體將在完成必要法律手續後運回新加坡,葬禮與相關儀式都會在家鄉舉行。全案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