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比瑞亞油罐車翻覆「眾人搶油」爆炸至少40死 驚悚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X)

▲群眾來到車禍現場取油,結果突然發生大爆炸。(圖/翻攝自X)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非洲國家賴比瑞亞27日發生油罐車翻覆意外,但許多民眾聽聞消息之後卻是不顧危險趕到現場,拿著容器包圍油罐車搶汽油。然而接下來車子爆炸起火,許多民眾來不及逃,釀成至少40人死亡的悲劇。

綜合法新社、路透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下朋恩郡的托托塔(Totota),當時油罐車發生車禍,整輛車側翻。依據員警薩克(Malvin Sackor)的說法,在事故發生之後,許多民眾前往事故現場取油。

目擊者馬薩奎(Aaron Massaquoi)透露,當時有許多人包圍油罐車,油罐車司機稱可以把外洩的油帶走,也告知切勿爬上油罐車、不要破壞油罐車,但仍有許多民眾爬到油罐車上,甚至部份的人持器具鑽洞,就為了把油搶走。

結果就在民眾搶著取油的這瞬間,油罐車突然爆炸起火,造成至少40人死亡。賴比瑞亞醫療官凱泰(Francis Kateh)指出,目前還有數十名嚴重燒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療,死亡人數不排除還會攀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