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命中新冠疫情 英靈媒預言2024「川普可能又選上總統」

▲英國靈媒阿烏朱拉(Nicolas Aujula)。(圖/翻攝自Facebook/Nicolas Aujula)

▲阿烏朱拉曾說中新冠疫情、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瘧疾病例上升及多項英國政壇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Nicolas Aujula)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英國靈媒阿烏朱拉(Nicolas Aujula)曾經說中新冠疫情、哈利梅根爆炸性專訪、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Black Lives Matter)等事件,他如今對2024年提出最新預測,包括前美國總統川普很可能再次入主白宮、全球極右翼思想崛起、經濟態勢依舊嚴峻等。

根據鏡報,37歲的治療師兼占星學家阿烏朱拉表示,「我看到川普正在崛起。我感覺他甚至可能有一個新的職業,而且是一個重要職業,或者他可能成為下一屆總統。」此外,英國王室又將迎來嚴峻的一年,可能發生錄音檔外流風波,而梅根也會發生心痛事件,但與哈利王子無關,而是其他親近的人。

阿烏朱拉還預言,許多女性名人會獲得成功。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的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將專注在自己的健康與幸福上,「她將變得更為成功。」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文學方面有所作為,「她可能會寫一本書,或成為一間工作室的門面。人們會認為,她不是一個腦袋空空的名人,而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

▲▼前美國總統川普28日「林肯日晚宴」(Lincoln Day Din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烏朱拉預言,川普達成新的職涯里程碑,很可能再度入主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阿烏朱拉對經濟的預言就沒有那麼正向,「隨著時間推移,油價將上漲更多,美元也將持續走弱,導致更高昂的生活成本。很遺憾地,我也認為將出現食物短缺或農作物歉收。」此外,他也提到人工智慧(AI)更大幅進步,包括超市試用機器人搬貨上架,並可能爆發重大銀行醜聞,例如網路攻擊或資訊外洩。

最後,阿烏朱拉預言,極右翼價值觀將會捲土重來,部分政府出現極右翼領袖,「這將成為一個大得多的趨勢,不僅在2024年,隨著我們邁入未來幾年,(情況)也將是如此。這是真正值得關注的事。」

阿烏朱拉自稱,通靈能力來自夢境、感覺、幻覺或內心聲音,第一次出現這種「神秘經驗」是在青少年時期,陷入恍惚狀態時想起自己的前世。面對外界的質疑與批評,他回應,「如果我在其他事情上說錯了,有些人會批評我。但我的預測不一定是按照時間序進行的。我知道我的通靈能力確實存在,我親眼目睹過,其他人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