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連環殺手」無法性行為暴怒 殘殺2伴遊女!揭開13年前恐怖案底

▲▼首爾大林洞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兇嫌與死者皆為中國籍朝鮮族。(示意圖/CFP)

▲俄羅斯一名男子2010年曾連續殺害2人被強制送醫,獲釋後又謀殺2名女子。(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俄羅斯一名被指控是連環殺手的男子瓦拉金(Alexei Varakin),再次引起恐慌。瓦拉金曾在2010年因殺害2名娼妓而被送進精神病院,最近再次被捕後坦承殺害2名伴遊女子,其中一人甚至遭到殘忍斬首。據俄媒報導,官員認為他的殺人動機是因為無法與2名女伴發生性關係,才會抓狂。

根據每日星報引述俄羅斯媒體報導,近日莫斯科一家飯店附近發現了一具遭斬首的女性遺體,隨後證實死者是40歲的沃羅比歐娃(Olga Vorobyova),而另一名25歲女子斯基茨卡雅(Vlada Skitskaya)也被發現陳屍於租賃公寓,引起社會震驚。

據報導,37歲的瓦拉金被捕後,已在法庭上承認犯下這2起謀殺案。當局指控,他在莫斯科的飯店與沃羅比歐娃見面後,遭對方以「他服用了一些藥物」為由拒絕發生性關係,便失控將她殺害並逃亡。

接著瓦拉金前往了斯基茨卡雅的公寓,但他卻在床上表現不佳,遭到女方嘲弄,一怒之下持刀襲擊。報導稱,斯基茨卡雅遇襲當下設法致電朋友求救,說一名男客人想要殺死自己,鄰居也聽到她瘋狂的求救聲。

警方表示,斯基茨卡雅可能在屋內與嫌犯發生肢體衝突,試圖奪刀等動作讓她臉頰受傷,但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她已經不幸死亡,身上多處刀傷,甚至有企圖斬首的痕跡。事實上,瓦拉金13年前就因為類似2起案件被強制送醫,住進精神病院,但執法部門曾以為他已經「康復」便將他釋放,犯下新的案件後他目前已遭下令羈押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