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未發紅利給員工」挨告 美國法官裁定違反合約

▲▼前稱推特(Twitter)、現已易名為X的社群平台。(圖/路透)

▲前稱推特(Twitter)、現已易名為X的社群平台。(圖/路透)

文/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地區法院法官22日裁定前稱推特(Twitter)、現已易名為X的社群平台未發給員工公司原本承諾支付的數百萬美元紅利,此舉已違反合約。

路透社報導,蕭賓格(Mark Schobinger)5月去職前擔任推特的薪酬資深總監,他於6月控告推特違反合約。

蕭賓格指控推特在去年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之前和之後承諾發給員工2022年目標紅利的50%,卻從未發放。

地區法院法官查布里亞(Vince Chhabria)12日在判決書中寫道:「根據加州法律,一旦蕭賓格達成推特的要求,推特提出的紅利回報即成具約束性合約。而推特據稱拒絕付給蕭賓格他被承諾發放的紅利,違反了合約。」

X不再設有媒體關係辦公室。X在非上班時間未立即回應路透社尋求該公司對此發表評論的要求。

自從馬斯克買下並裁汰公司逾五成員工後,X已經遭多名前推特員工和主管告上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