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門式血案連環爆! 大巴黎地區3家庭破碎「12人死在親人手上」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大巴黎地區連續三個月發生滅門式血案。(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法國近3個月連續發生3起「滅門式血案」,總死亡人數已達12人。在最新一起案件中,法國東北部城鎮莫城(Meaux)某公寓裡發現5具遺體,分別為一位母親與她的4個年幼孩子,如今孩子的父親成為最大嫌疑人,正被警方全力追捕。

BBC等外媒報導,莫城位於巴黎東北方41公里,法國當局已經發起謀殺案調查,追緝據信犯案後逃逸的33歲父親。檢察官布拉迪埃(Jean-Baptiste Bladier)也向媒體證實,這起案件被移交給凡爾賽警方調查。

值得注意的是,大巴黎地區最近發生了一系列類似的人倫謀殺案,震驚法國社會。

11月下旬,巴黎東南近郊的阿爾福維爾(Alfortville)一名41歲男子前往警局自首,承認在家中殺害3個女兒,死者年齡從11歲至4歲,遺體已被尋獲。10月,瓦勒德瓦茲省(Val-d'Oise)弗馬爾(Vemars)一名員警殺害3個親生孩子後畏罪自殺。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FBI通緝犯逃25年找到了!身綁「鐵鍊千斤頂」沉湖底 死狀超淒慘
►►►丈夫輕生「夫家全怪她」 人妻竟遭拖出家門活活燒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