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渣夫!他趁病妻癌末「劈腿女員工」找備胎 無恥小三狠嗆正宮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一名41歲的偉大母親崔聖熙(音譯),即便被診斷罹患胰臟癌第4期,隨時有可能離開人世,但她想起還要獨自撫養年僅5歲的幼子,便決定咬牙撐著病體陪伴孩子的童年,無奈最終卻還是於今年10月撒手人寰。其實,她不久曾上節目訴苦,表示自己罹患癌症不久,便慘遭渣夫和小三背叛。

根據韓媒News1、朝鮮日報,崔聖熙今年9月登上電視台KBS Joy綜藝節目《你儘管問》,接受知名主持人李壽根、徐章勳的諮詢,她開始透露2021年6月被診斷罹患胰臟癌第4期後所經歷的腥風血雨,包括罹癌後意外發現丈夫劈腿女員工,以及和小三打損害賠償訴訟的經過。

▲▼罹患胰臟癌末期的崔聖熙獨自撫養年僅5歲的幼子。(圖/翻攝自YouTube)

▲罹患胰臟癌末期的崔聖熙獨自撫養年僅5歲的幼子。(圖/翻攝自YouTube)

崔聖熙透露,她的丈夫本身經營體育館,2021年9月一名住在體育館附近的閨蜜打電話告訴她,「妳老公和一名女員工非常親密」,於是她決定打開電腦檢視丈夫通訊軟體的訊息,卻意外看到丈夫真的和小三在對話中調情,小三明知道對方是有婦之夫,卻還是持續騷擾,「你對我的愛有多深?」

崔聖熙搜遍了通訊軟體對話內容、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丈夫竟然在她被診斷罹癌3周後,就開始和體育館內的女員工偷情。事後,崔的丈夫更直接講明,「妳自己一個人得癌症,死了也就算了,但我還有我的人生要過,妳死以後我會變得更孤單!」

小三明知道戀愛對象是崔聖熙的丈夫,卻仍執意破壞對方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不僅曾在法庭上質疑崔聖熙罹患胰臟癌第4期的真實性、要求交出醫療證明,甚至還直言「看她玩成那樣,應該是說謊的吧?」

▼崔聖熙今年10月病逝。(圖/翻攝自YouTube)

▲▼崔聖熙今年10月病逝。(圖/翻攝自YouTube)

▲▼癌末的崔聖熙在行車紀錄器找出丈夫偷情小三的證據。(圖/翻攝自YouTube)

▲癌末的崔聖熙在行車紀錄器找出丈夫偷情小三的證據。(圖/翻攝自YouTube)

崔聖熙事後也在節目上透露,她曾在對話訊息中見到,小三和丈夫商討辯護策略,小三更直接對她坦言,「就算所長(指崔的丈夫)來了,我也不會讓姐姐妳如願」;由於光是醫療費用就耗盡積蓄,崔聖熙根本沒錢聘用律師,只能獨自撐著病體上場為自己爭取權利。

崔聖熙表示,由於她決定儘速和丈夫辦理離婚,事後無法從丈夫爭取財產分配、贍養費等,而丈夫最後也和小三鬧翻分手。

▼YouTuber「恐龍爸爸」公佈小三的真實身分,並補充崔聖熙案的細節。

▲▼摧毀癌末患者母子家庭的無恥小三為1984年生的韓珍珠。(圖/翻攝自YouTube)

▲摧毀癌末患者母子家庭的無恥小三為1984年生的韓珍珠。(圖/翻攝自YouTube)

報導指出,油盡燈枯的崔聖熙最終於今年10月15日病逝。南韓YouTuber「恐龍爸爸」曾親自採訪崔聖熙,並在法律方面提供協助。他透露,其實崔聖熙最終在法庭上勝訴,然而小三卻執意提出上訴,導致崔聖熙無法擺脫令人感到厭煩的訴訟,最終因壓力過大導致疾病惡化、離世。

恐龍爸爸決定在影片透露小三的身分與長相。小三為1984年生的韓珍珠(한진주,音譯),韓珍珠先前也曾飽受丈夫外遇催殘,最終離婚成功、並在賠償訴訟中勝訴,然而她卻無法對其他人抱有同理心,甚至摧毀癌末患者與其年幼子女的家庭,且死不認錯、毫無悔改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