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三星」飛機餐上菜!長榮航空推新菜單 台灣手搖飲也登機

▲▼長榮航空明年新一季米其林機上餐亮相。(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明年新一季米其林機上餐亮相,米其林入選餐廳的与玥樓頂級粵菜行政總主廚許文光設計「薑蔥白靈菇燴龍蝦」等套餐。(圖/長榮航空)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米其林」新菜單登機,明(2024)年元旦起,長榮攜手世界麵包烘焙冠軍王鵬傑首推「長榮限定冠軍荔香草莓麵包」、引進長榮空廚2023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獲最牛嚴選的「星空傳說-牛三寶麵」,機上手搖系列飲品也全新登場,並由米其林等名廚設計新一季菜單。

長榮航空推出機上新菜單,包括長榮空廚獲「2023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最牛嚴選Top10的「星空傳說牛三寶麵」,將出現台北直飛歐洲航線的皇璽桂冠艙菜單外,世界烘焙冠軍王鵬傑經典作品「冠軍荔香草莓」曾數度在國際奪獎,王鵬傑也為長榮航空特製「長榮航空限定冠軍荔香草莓麵包」,明年1月1日起,台北出發長程直飛航線皇璽桂冠艙都能吃到冠軍麵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也邀王鵬傑監製台北出發全航線皇璽桂冠艙、桂冠艙、商務艙數款機上麵包,包含高纖雜糧麵包、法式長棍麵包、番茄佛卡夏、洋蔥巧巴達以及伯爵柳橙茶香麵包等。

▲▼長榮航空明年新一季米其林機上餐亮相。(圖/長榮航空)

▲長榮攜手世界麵包烘焙冠軍王鵬傑首推「長榮限定冠軍荔香草莓麵包」。(圖/長榮航空)

此外,長榮航空也攜手米其林三星殊榮的餐廳主廚中村 元計、中餐廚界教父黃清標、甜點藝術家平塚牧人及与玥樓頂級粵菜行政總主廚許文光等名廚,設計新一季機上菜單。

連續4年獲米其林推薦與入選餐廳的与玥樓頂級粵菜行政總主廚許文光,為台北出發的洛杉磯(BR12)、舊金山(BR18)、紐約、多倫多、芝加哥皇璽桂冠艙設計套餐盛宴,包括「南瓜圓手凍陳酒鮑魚烏魚子蛋皮卷」、主菜「薑蔥白靈菇燴龍蝦」、蔬食「金湯瑤柱碧綠瓜環」、主食「蟹肉鮑汁燴飯」,搭配粵式傳統甜點「銀耳紅棗蓮子湯」。台北飛往洛杉磯(BR12)豪華經濟艙與經濟艙也推出米其林級饗宴。許文光為豪華經濟艙設計主菜「頭抽蝦籽香蔥麵」、經濟艙旅客可品嘗「廣式臘味蔭油炒飯」。

長榮航空與來自京都連續蟬聯13年米其林三星殊榮的餐廳主廚中村 元計合作,月月推出新的主菜,包括1月「鮭魚柚庵杉板燒蝦丸」,2月「鱸魚道明寺揚雲餡煮豆腐飛龍頭」, 3月「鯖魚味噌煮小松菜半月蘿蔔」,米其林三星菜單將出現台北飛往大阪、東京(BR198)、巴黎、慕尼黑、舊金山(BR28)的皇璽桂冠艙/桂冠艙。

▲▼長榮航空明年新一季米其林機上餐亮相。(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明年新一季米其林機上餐亮相。(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明年新一季米其林機上餐亮相。(圖/長榮航空)

中餐廚界教父黃清標則設計「譚府貴妃牛腩拌芝麻麵」、「譚府竹笙金華鮑湯」,提供台北飛往洛杉磯(BR06)、舊金山(BR08)及新加坡(BR215)皇璽桂冠艙旅客。甜點藝術家平塚牧人則設計「干貝魚子醬檸檬塔」,提供給台北飛往洛杉磯(BR16)、西雅圖(BR26)、休士頓和米蘭皇璽桂冠艙旅客。台北飛往洛杉磯(BR16)、休士頓和溫哥華皇璽桂冠艙則推出「焙茶蒙布朗」甜點。

明(2024)年1月起,長榮航空將台灣著名的手搖飲品也將登機,台北出發的長程皇璽桂冠艙,將可享用「百香晶椰鮮果茶」。

▼長榮航空明年新一季菜單也出現台灣著名手搖飲品。(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明年新一季米其林機上餐亮相。(圖/長榮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