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高島屋「聖誕蛋糕」出大包!開盒驚見毀滅式塌陷 已收530件客訴

▲▼日本高島屋聖誕蛋糕塌陷。(圖/翻攝X)

▲日本高島屋的聖誕蛋糕屢傳塌陷災情。(圖/翻攝X,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百貨「高島屋」今年推出的聖誕蛋糕出大包,許多消費者陸續上網爆料,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甜點,開盒卻發現早已嚴重塌陷與變形。對此,業者24日緊急道歉、展開調查,並且證實截至今(25)日中午接獲530起投訴與賠償申請,正在著手處理退款等應對措施。

NHK、朝日新聞等日媒報導,日本高島屋今年推出聖誕蛋糕「Les Sens草莓蛋糕」,直徑15公分、高8公分,特徵是草莓與荷葉狀奶油擠花,它只限定在網路預購,一顆更是要價5400日元(約新台幣約新台幣1180元),未料這幾天在社群媒體X(前稱推特)卻流傳大量「崩壞照」。

▲▼日本高島屋聖誕蛋糕塌陷。(圖/翻攝X)

▲▼官網照片與收到的蛋糕模樣天差地別。(圖/翻攝X)

▲▼日本高島屋聖誕蛋糕塌陷。(圖/翻攝X)

高島屋表示,該蛋糕是由橫濱市一間法國餐廳監製、埼玉縣羽生市一間點心廠商生產與包裝,而今年賣出的2900顆,都由大和運輸在22至25日以冷凍狀態運送。事實上,高島屋去年也曾販售同廠商生產的類似蛋糕,但並未接獲任何消費者客訴。

高島屋坦言,尚不清楚今年的製作到運送流程是哪裡出問題,才會導致蛋糕碎裂破損,目前正朝著溫度控制問題的方向調查,同時向所有期待聖誕蛋糕的顧客致上誠摯歉意,他們非常嚴肅看待這次災情,會盡全力阻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