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清晨欲上工倒臥宿舍 送醫搶救不治!同事:前一晚有喝酒

▲桃園市江姓男子20日清晨在楊梅區富岡某處宿舍被發現意識模糊,同事發現後急撥119求助,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江姓男子20日清晨在楊梅區富岡某處宿舍被發現意識模糊,同事發現後急撥119求助,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寒流來襲,桃園市江姓男子昨(20)日清晨突然倒臥在公司宿舍門前,同事察覺其意識模糊,趕緊打電話給119求助送醫,消防人員緊急送往部桃新屋分院救治,但最後仍回天乏術;楊梅警方指出,根據死者同事透露,江男前晚有喝酒,隔日清晨要上工前突然身體不適。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楊梅警方指出,死者是40歲的江姓男子,目前在楊梅富岡地區某公司打零工,平時住在公司宿舍內,昨天清晨7時許江男被發現倒臥在宿舍大門前,同事察覺後,江男還有意識但很模糊,趕緊打電話給119請救護人員送往部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急救,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不幸往生。

警方根據死者同事指稱,死者前一晚有喝酒,但隔日清晨起床準備上工前卻突然不適,本來同事想開車送江至醫院看病,未料突然昏迷,才緊急請119救助送醫;警方不排除與氣溫驟降有關,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更多新聞】

桃園通緝男拒檢狂逃撞路樹...賓士E55AMG毀了 再吞37張罰單

邀女「到我家看龍銀」推床上瘋狂襲胸摸下體 噁心阿北下場曝

幫郭台銘連署涉賄選「還全賴給助理」 桃園前議員郭麗華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